欢迎来到5566精彩网址大全!唯一域名:www.5566jc .com 谨防假冒!

国家导航更多>>

本站申明:本站所收录网站资料均免费展示,请大家查阅时,谨慎选择、自辩真伪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
6IXTY8IGHT香港

6IXTY8IGHT香港

网站简介:

6IXTY8IGHT于2002年由瑞典企业家Erik Ryd创立,作为一个在亚洲拥有成熟业务的内衣制造商,Ryd看准年轻内衣品牌的商机,在法国巴黎推出品牌的第一个时尚内衣系列。2003 年,Ryd在香港设立总部,并在北京开设了第一间 6IXTY8IGHT实体店,取得空前成功。至2006年,6IXTY8IGHT开始拓展其他产品线,推出了上衣、裤装、连身裙、牛仔裤、内衣、睡衣、家居服和配饰等产品。品牌逐渐成为最受女孩们喜爱的购物目的地。所有分店的装潢皆以品牌标志性的粉红色为主调,堪称为女孩们的购物天堂。

上一篇:THE OUTNET香港下一篇:Gra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