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5566精彩网址大全!唯一域名:www.5566jc .com 谨防假冒!

国家导航更多>>

本站申明:本站所收录网站资料均免费展示,请大家查阅时,谨慎选择、自辩真伪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
LUISAVIAROMA意大利奢侈品电商(中文)

LUISAVIAROMA意大利奢侈品电商(中文)

网站简介:

LUISAVIAROMA.COM是意大利奢侈品电商,每月拥有超过五百万访客。在我们的网站上你可以找到超过600位顶尖时尚设计师和新秀天才设计师的最新系列,商品配送全球。LUISAVIAROMA于1930年诞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,我们的同名概念店至今仍坐落在佛罗伦萨市中心。LUISAVIAROMA自1999年起便开始线上销售,如今90%的销售均来自线上。在佛罗伦萨总部,来自15个不同国家的200人致力于以9种语言制作和维护LUISAVIAROMA.COM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下一篇:Amazon意大利